特色 對象 聚會時間及地點 聯絡人
雅歌團
  • 雅歌團成立已20多年,以建立肢體和彼此合一為目標。我們是主內弟兄姊妹,鼓勵大家努力學習真理和宣揚上主福音,聽隨牧者教導。
  • 本團大致分成6小組,每組有組長負責聯繫組員。每月有一次大組聚會,內容廣泛:環繞聖經研習,組員靈命及靈修分享,生活上及靈命上專題交流學習及分享。
  • 至於小組聚會,內容由組員安排,以靈命交流和生活分享為主。
  • 作為教會較資深的一群,我們希望以教會的傳承為己任,牢牢地團結教會。40至60歲為人生最忙碌的階段,所以我們會以體諒和包容的態度去接納各組員。我們知道人能做的少,一切要倚靠神的安排。
45-65歲 每月第三周六下午4:00

迦密中學305室

張達明弟兄
陳綺文姊妹
巴拿巴
  • 巴拿巴團成立於1999年9月10日,原初是一個以大專生及初職團友組成的團契,經過歲月的變遷,現在的巴拿巴團主要是在職信徒及夫婦。
  • 團友間十分著重彼此守望禱告、支持與同行。
  • 巴拿巴團立志「盡心盡力盡性愛主我的上帝」,並以持守聖潔及關愛團友為目標。我們著重屬靈生命的根基,實踐彼此相愛的命令,成為靈裡的同路人。
35-505歲 每月第一周主日下午2:30
迦密中學305室
何嘉恩姊妹
M28 以大使命(馬太福音28章19-20)為團契名字及團訓。希望讓團友主內合一,同心合意興旺褔音。我們有以下的目標:

  1. 對神:成為神名字的歌頌者。
  2. 對人:成為恩賜、才幹的好管家,造就別人。
  3. 傳福音:透過接觸、服事、關懷成為愛的傳遞者。
  4. 委身:成為教會的一份子,並全心委身服事。
  5. 門徒訓練:認識並實踐聖經教導,成為信徒的榜樣。
28-40歲 每月第四周主日下午1:00
迦密中學2號堂
黃婉兒姊妹
提摩太團 高中同學畢業,要迎接升學或工作的新階段。提摩太團團結年輕人,彼此支持,在愛中互相勉勵,以聖經的真道應對新環境的挑戰,作誠實無僞的見證。 中五至大專及職青 每月第一及三周日下午12:30

迦密中學305室

楊慧賢姑娘
馬可青少年區
職青組
馬可青少年區主要是由迦密中學的學生所組成,當中亦有不少因外展佈道而加入的團友。青少年區是以小組方式牧養,盼望在小組中建立關係,彼此扶持,一同在神裡成長。
所以,這裡就是一群青春且有活力的年青人同行、成長的地方。
中學至大專 青少年崇拜
星期六2:30 pm-4:30 pm
小組
星期六4:30 pm-6:30 pm
迦密中學2號堂
徐虹姑娘

聚會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