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密山堂鼓勵弟兄姊妹向家人及朋友分享信仰,更於2014年成立「本地福音事工小組」,推動弟兄姊妹向家人、迦密中學學生以及愛民邨的鄰舍傳福音,實踐大使命。

聖經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人都必得救。」(使徒行傳16:31)

每一位蒙主救贖的弟兄姊妹,都希望與家人分享信仰。教會不時舉辦及協辦適合不同年齡層人士參加的聚會,例如「粵曲福音佈道會」、健康講座和大旅行等有益身心的活動,歡迎弟兄姊妹邀請家人及朋友參加,並藉此認識耶穌基督。

迦密山堂自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配合迦密中學的福音工作,牧養在學校信主的同學;為同學提供理想聚會環境和尋求真道的機會。教會特別安排駐校同工關顧學生,分享信仰。透過「中一午餐歡迎會」、午餐聚會,成長營和暑期班等,幫助迦密中學的學生認識上帝和教會,尋找人生目標。

社區方面,教會積極參與「常光睦鄰中心」舉辦的邨民探訪、並與其他區內友堂聯合舉辦聖誕報佳音等活動,藉此關顧和祝福邨內居民,為他們祈禱,邨民亦可因此聆聽福音、認識基督,得著救贖。

耶穌說:「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、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(約翰福音10:10下)

願各位屬神的弟兄姊妹都努力跟隨主的訓誨,傳揚主的福音。

最新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