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福音是主耶穌所吩咐的大使命。在迦密山堂的成長過程中, 從經濟上的支援到短宣服事的參與, 都顯示海外宣教事工在教會發展佔著重要的角色。

上世紀90年代初,本會創辦人兼迦密中學創校校長張子江牧師, 回應召命辭任校長職務,踏上歐洲宣教服事。 1992年本會與亞洲歸主協會合作,差遣會友到外蒙古宣教。 這些先行者為我們立下榜樣,提醒我們教會存在的使命, 鼓勵我們尋求從上而來的指引,將福音訊息傳開去。

自2000年開始,教牧同工經過禱告尋求主的帶領, 確立教會的發展路向:成為一所大使命的教會。 除了秉承過去經濟支援和參與短宣服事的傳統, 期待能更進一步建立宣教平台,包括在培訓、組織和實戰經驗上, 協助弟兄姊妹回應大使命的召命。

 

宣教異象

迦密山堂弟兄姊妹回應大使命的召命,教會作為大使命教會。

宣教宣言

“ 團隊的服事、國度的事工、普世的宣教、神得著榮耀。”

 

宣教事工

在海外或跨文化群體中,透過傳揚全人的福音, 建立順服耶穌基督的門徒群體,讓神在萬民中得榮耀。

宣教群體介紹

1.穆斯林

參考資料 - Matt Slick。〈何為伊斯蘭〉。

2.猶太人

參考資料 - Rich Robinson著 林成蔭譯(2013)。〈猶太教與猶太人〉,《大使命》雙月刊,第一0二期,頁數:16-21

3.非洲人

 

4.歐洲華人

參考資料 - 鄧志明(2010)。〈歐洲福音禾場的現況及需要〉。《差傳心門》。

最新活動首頁